最简单的素颜妆 最简单的学生素颜妆步骤

2021/12/3 16:0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可是一门大学问,很多人都想说自己懒,就想多睡十分钟也不愿意起床化妆。那今天分享这个素颜妆可谓是懒人福音了,只需要简单的五个步骤,三分钟搞定一个好看的素颜妆。

基础护肤

到了二十岁以上的女生,就算是不化妆,也要学会基础的护肤工作了。爽肤水和乳液都是最基础的护肤,而且爽肤水和乳液都具有良好的润肤作用,还有锁水的功能,这样就可以帮助防止肌肤中的水分流失了。

来源:图虫作者:426583315966984745

素颜霜

这是现在最流行的一种霜,因为有素颜霜,就感觉是画上了整个妆容,现在很多素颜霜都同时兼具隔离、防晒和提亮肤色的作用,可以直接代替BB霜和遮瑕霜,同时还能够起到锁水的功能。所以简单的学生妆在脸部的底妆上就只需要这一个步骤。

来源:图虫作者:254151623210958861

画眉毛

一个妆容最显精神的地方就是眉毛,画梅花会让自己看起来精神饱满,整个人看起来就不一样了。但是画眉需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画,方脸和圆脸都很适合上扬眉,鹅蛋脸画平眉会很好看,国字脸非常适合画粗一点的眉毛。

来源:图虫作者:429969562673349165

涂唇膏

涂口红会让一个人的气色看起来很好,所以就算是素颜妆也需要画口红,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淡,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这样更符合素颜妆的特点。大多数人会选择水粉色或者是无色唇膏,这样看起来会比较清雅。像是最近两年很流行比较日常的豆沙色或者是西柚色,南瓜色、枫叶红也是今年很火的颜色,涂起来也会超显气质,还很显白。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599246845234

早上起来时间不够就素面朝天出门了?难怪男神总是忽略你的存在。最简单的素颜妆怎么画?看完以上步骤,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