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么扎好看 中短发扎发推荐

2022/11/7 17:0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概所有剪短发的女生都有同一个烦恼,就是会经过一个卡脖过渡期,这也是发型比较尴尬的一个时期。如何美美地度过这个时期成了很多短发女生最想知道的问题。

中短发其实可以绑出来很多好看的发型,如果你还不知道该如何扎起中短发,那接下来的内容就绝对不容错过了。下面分享的扎发每一款都很简单,而且绑起来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清爽有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797318012358623326

一、辫子发型

首先我们要先将头发绑成半头,然后抓松头顶调整一下,这样会让整个头型看起来更加圆润饱满。之后将发尾穿过中间的空洞,然后再将上半部刚绑好的部分先用夹子夹起,把下面头发再绑成马尾、一样从中间穿过去。

接着将上半部的半头放下、穿过下面马尾的中间空洞,最后再将下面的马尾合在一起绑起来就可以了。这是一款简单好上手的辫子发型,而且会让整个人显得更加清爽。

来源:图虫作者:99551414883328823

二、少女半扎公主头

这是一款极度简单的扎发,手残党也能轻松上手,只需简单两步就能完成。首先我们要用梳子将头发梳理柔顺,然后用手抓取上半部的头发。之后用一根可爱的发圈将头发进行半扎,最后再整理一下刘海跟鬓角,这短扎发造型就完成了。这款发型虽然简单,但看起来却一点也不会显得乏味,反而会让人整个人有一种精致感。

来源:图虫作者:55308235204334605

三、内折包包头

我们要先用发圈绑出马尾,然后稍微将头顶抓松,接着将马尾从发圈下方往里面慢慢塞进去、直到鼓出来变成一个小包的形状,最后再用发绳将小包的根部绑起来这款扎发就完成了。这款发型看起来不仅清爽,而且一点也不会让人有秃头感。

来源:未设置作者:2866454387943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