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好看 推荐几款扎发发型

2017/12/18 14:05: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已经成为一股新的流行趋势,看着各种样式各异的短发造型,许多长发控的妹子也是一狠心剪掉了长发,其实短发造型不仅可以散着还可以扎起来,一起学学短发扎发吧!

细数如今的娱乐圈,可以说有半数的女明星都选择了短发,杨幂近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放出了一张自拍,自拍中杨幂的一头长发已经剪短为齐耳短发,要知道杨幂可是很爱惜自己的短发的,能舍得剪掉长发足矣看出她对短发的喜爱了。

杨幂这种齐耳短发想要扎发比较容易,比较经典的发式就是半丸子头。短发的女生扎起半丸子头十分俏皮,像唐艺昕、马思纯、周冬雨都尝试过半丸子头。扎法也很简单:用手将头顶的头发梳至头顶,然后用皮筋将头发扎成一个冲天辫,扎好后把辫子绕成圆球,用皮筋固定好,这样一个半丸子头就扎好了。

齐耳短发也很适合编发,将两边耳旁的头发拉至后脑勺,从后面选出一组头发与这两股头发进行麻花辫编发,这款发型适合温柔类型的女生。

还有一种骨结辫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主要将下面的头发一层一层的扎起来,扎成冲天辫的样子,然后每过几厘米用皮筋扎一个小圈,将中间的头发拉出来一点,打造成小灯笼的样子,这个发型比较俏皮活泼,很适合年轻人。搭配一身休闲装,比较清纯活泼。

如果是短发的斜刘海,可以尝试一个侧边编发扎发,将侧边的头发分成三股,然后编成麻花辫,编好以后扎成一束辫子,放于头侧就好,这个发型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干练,又十分的精神阳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