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喷在那里好 告诉你香水的正确喷法

2015/11/26 11:55:16 作者:T-cheng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士香水通常喷到哪里?可能很多人喷香水,却不知道往哪里喷。那么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香水往哪里喷。希望你的香味可以给别人留下特殊的印象。

 

女士香水通常喷到哪里?可能很多人喷香水,却不知道往哪里喷最好。那么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香水往哪里喷最好。希望你的香味可以给别人留下特殊的印象~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耳后

香水喷在耳后,留香效果更持久。当跟别人接触的时候才能闻到你身上的香味,这样的香味比较隐秘而迷人。

手腕

喷在手腕上的动脉上,随着动脉的跳动,将香味一点一点地散发于外。香味也随之跳动,如同舞蹈中的精灵,一点一点的,如同空气中的精灵。

内衣

将香水喷洒于内衣上,在走动的时候,自然散发出淡淡的香味。留香持久,不易挥发。因为在私密处所以,散发的也不会太快,流露出成熟女人的性感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