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补充什么维生素 这几种食物要经常吃

2017/12/16 12:53:12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来了,各种皮肤问题也接踵而至,特别是手上的问题,有的人经常在冬天手会蜕皮。注意了是像蜕皮一样的脱皮,可以想象这脱皮有多么的严重了吧。那我们应当怎么应对呢?

来源:站酷作者:bitt24

冬天来了,各种皮肤问题也来了。干燥可以说基本上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问题了吧,冬天里啊,我们的脸上手上腿上就会出现许多的死皮,洗澡或许能暂时缓缓这种状况,但是不超出一小时皮肤就会变得特别干燥紧绷。于是我们就上各大网购平台去找身体乳、护手霜,来保护自己,但是发现这根本就之治标不治本,最终还是要靠食疗。怎么个食疗法呢?

来源:站酷作者:pp1

冬天手、脚脱皮严重,重要的一点是缺水之外,还更重要的一点是身体内部缺少维生素,小伙伴们是不是很奇怪了,怎么哪里都有维生素的事,它有那么强大么?答案是确实如此,维生素是我们身体里不可缺少的一样物质,它的用处和功能都非常的强大。但是往往只有在我们缺少它时,才会注意到它。那么,问题来了。手脱皮了,我到底应该怎么补充维生素呢?

来源:站酷作者:KPG Payless2

小编询问了医生,医生告诉我们手脱皮了,应当多补充维生素B。这种维生素在鸡蛋、牛肉。绿色蔬菜里含量是相当丰富的。所以小编建议大家不要挑食,饮食尽量的保持均衡,多多吃点蔬菜和肉,这些食物里的营养是相当丰富的。

想要有一双美美的手,就建议大家平时注意保护手,平时不要去触碰冷水,特别是在冬天里,天天多烧热水,用温热的水洗手。另外还是要注意身体的保暖,身子热活了,手自然也就温暖了起来。不知道大家看完这篇文章有没有什么感受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