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超短发发型名称有哪些   相当优雅让人过目难忘

2016/9/26 21:08:27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总有一些女人即使留着一头比爷们儿还短的发型,雌性魅力也不会负增长,仍然会有大批男人争相为她肝脑涂地。光芒这种东西才不会因为她们头发的长短就离她们...

总有一些女人即使留着一头比爷们儿还短的发型,雌性魅力也不会负增长,仍然会有大批男人争相为她肝脑涂地。光芒这种东西才不会因为她们头发的长短就离她们而去。

明星圈和超模圈,就有着一群玩弄短发于鼓掌的女人们,她们用不同时代最漂亮的短发为我们演绎出最美的瞬间。

米娅·法罗(Mia Farrow)的这款精炼的短发造型已经成为米娅的经典造型,毛茸茸的质感配合她极富洞察力的双眼,凹凸有致的脸型也得到完美展示。

蕾哈娜(Rihanna):小天后蕾哈娜的发型一直是大家竞相模仿的对象,长长短短皆回味无穷,清爽的短发并没有让她少了女人味,反而又增添了率性的感觉。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美丽的棕色的大眼睛充满灵气,可爱俏皮的短发造型充满孩子气,仿佛假小子一般的造型颠覆了公主的甜美,不过偶尔改变一下淑女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