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横扫5类肌肤角质层

2010/6/19 9:55:1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皮肤变得油腻粗糙、暗沉无光泽,这些全都是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厚厚地堆积在表面,形成角质层,因此MM们利用去角质去除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让肌肤重新呼吸,焕发青春光彩。

  油性肌肤该如何去角质?

  油性肌肤角质层较厚,一周可视情况去一到两次角质。若是使用器具辅佐去角质,例如海绵、丝瓜条或刷子等工具,须注意力道的拿捏,并且避开眼睛四周,但是本身力量大小的控制会使得效果很难预期。选择含颗粒去角质产品时,记得去角质的颗粒不要太粗糙,否则皮肤可能会受伤,另外正在长痘痘,千万不要使用含颗粒的去角质产品,以免痘痘恶化。若有使用A酸外敷涂抹治疗痘痘,则不须另外再去角质,因为颗粒药物本身已具有去角质功能。

  敏感性肌肤适合去角质吗?

  敏感性肌肤脸色容易泛红,有时甚至看得到肌肤的微血管,或是有干燥脱屑的问题。本身角质层薄的敏感性肌肤,不建议去角质。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