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荐保湿面膜 抵制夏日干燥考验

2010/6/26 9:29:1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却又不湿润的初夏,肌肤每天都经受着沙漠般干燥的考验。使用水嫩保湿面膜,可以修护肌肤,使肌肤回复水分平衡状态,抗衰老,延展青春水嫩肌肤。网友心得:保湿度非常好的一款面膜,同时也可以做懒人的睡眠面膜。

  VICHY薇姿全新润白保湿面膜 RMB368/6片

  产品简介:维生素C不仅是美白的重要功臣,还能刺激胶原蛋白合成,把美白和抗老同时兼顾到。但是维生素C又是一种非常不稳定的成分,这成为美白产品研发的难点。今年的技术终于有了新突破:或让维C与润白成分成功联姻,或用特殊包装保证维C的绝对新鲜。

  网友心得:买她家产品送的一片试用的,面膜很薄,感觉不是大号的那种,我脸比较小,反而可以很好地和脸部贴合。精华也挺多的,但却不是那种黏稠型的,感觉是挺清爽的,吸收也不错,不需要水洗,15分钟后,拿掉面膜再配合按摩,让精华全部吸收就行了,不过会感觉有点小黏,慢慢吸收完了就好了。用后脸很润,摸着感觉滑滑的,并且确实有变得白白的,看着超嫩的。

  YSL伊夫圣罗兰极致水嫩面膜 RMB465/75ml

  产品简介:Hydra Tech SPF8 极致水嫩保养系列,含有Vital-H 活水精华,这是萃取自一种沙漠灌木的专利元素,这种植物具有即使在长达数月的缺水期后,只要一滴水,即可立即回复生机的神奇力量,藉由它让肌肤能得到最佳保湿效果。富含珍贵的天然脂肪酸,具有卓越的保湿能力,让肌肤有如体验一场淋漓尽致的活水浴,完整的肌肤保养功效,只需5分钟,肌肤即将呈现出完美水嫩光滑柔顺的效果。晒后的肌肤缺乏水分,干燥起皱,急需补充水分。使用水嫩保湿面膜,可以修护肌肤,使肌肤回复水分平衡状态,抗衰老,延展青春水嫩肌肤。

  网友心得:特有的好闻的味道,让做面膜也变得很享受,涂抹十多分钟后,感觉都被吸收进皮肤里,只余一层薄膜,用化妆水擦去的效果比洗去要好,面皮滑嫩水润,可惜持续时间较短。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