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保湿护肤品 让你的皮肤水嫩

2017/12/18 13:11: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的肌肤状态都不太一样,因此护理方法要有针对性的分析。对于干性皮肤的朋友来说,由于皮肤分泌的油脂比较少,因此需要及时补水。保湿护肤品应如何选择呢?

皮肤总是干干的状态,会引发许多的皮肤病。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些保湿性能比较好的护肤品,让大家拥有水水嫩嫩的皮肤。

美白化妆品,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较好是选择知名公司生产的,这样质量较有保证。它能有效防止雀斑的生长,改善肌肤干燥的状况。由于是纯植物的化妆品,大大的减少了会过敏的症状,保湿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黄瓜水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它是比较大众的一个品牌。保湿效果非常的好,尤其是它经典的大瓶喷雾既便宜,又好用。它含有天然的植物精华,能帮助我们调理敏感肌肤。夏天的时候最适合用它来进行补水。这一款产品是药房医生都会推荐的一款单品。

自己用丝瓜水这些既便宜又补水的润肤水也可以。每天晚上睡觉前,把丝瓜水或者倒在压缩面膜上,敷15-20分钟。只要你不过敏就可以天天敷,只用很少的钱就能解决皮肤干燥的问题。

自制的保湿产品也很好用,可以把大叶的芦荟去皮,把肉切成小小的一块,将它们泡在矿泉水里,一个星期用2-3次,保湿效果也是棒棒哒。

大家选择爽肤水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不含酒精纯植物的爽肤水,这样的爽肤水保湿效果比较好。使用爽肤水时一定不能直接倒在手掌上,要先倒在化妆棉上。倒在手上会导致爽肤水很快被手掌吸收,不能发挥出它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