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荐保湿面膜 抵制夏日干燥考验

2010/6/26 9:29:1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却又不湿润的初夏,肌肤每天都经受着沙漠般干燥的考验。使用水嫩保湿面膜,可以修护肌肤,使肌肤回复水分平衡状态,抗衰老,延展青春水嫩肌肤。网友心得:保湿度非常好的一款面膜,同时也可以做懒人的睡眠面膜。

  HR赫莲娜修护保湿面膜 RMB580/50ml

  产品简介:迅速解决肌肤干燥、暗哑状态,重现柔润。先端生物医学研究的成果,BIO-MATERIAL生物保湿因子。重建肌肤中截留水分的机制,形成保湿网络,长效保湿,同时释放强效保湿因子,保证肌肤持续处于密集保湿的状态。

  网友心得:这款膏体水水的,味道也淡淡的,很好闻。只需要薄薄的一层,吸收非常快,5分钟就好,用完后皮肤水水嫩嫩的,比较好的一款面膜,推荐推荐。

  sisley希思黎花香保湿面膜 RMB810/60ml

  产品简介:花香凝胶面膜,深层净化所有杂质,迅间为肌肤保湿,有效防止水份流失,令肌肤回复光采明亮,每周用二至三次。

  网友心得:保湿度非常好的一款面膜,同时也可以做懒人的睡眠面膜。保湿度很高,用完后皮肤柔软度也很好。如果坚持长期使用,还会有紧致肌肤的意外功效哦~一切贵在坚持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