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会犯的隔离霜错误用法

2010/6/3 10:26:2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隔离霜现在已经成为每个MM人手一支的化妆品了,它能不仅能隔离污染、预防紫外线,还可以修饰肤色。然后以画圆的方式来涂抹下巴,眼部下方不能忘记,从眼头往眼尾方向按压式涂抹,用中指和无名指腹轻轻按压。品质好的隔离霜虽然基本上都有预防紫外线的功效,但是防晒指数一般不会太高。

错误三、先乳液or先隔离,使用顺序很混乱

  首先确定你使用的是怎样的乳液,假如它是日霜,你完全可以跳开隔离霜这一步骤,直接上粉底液,除非你想要修饰一下你过黄的肤色,你可以选择有修饰肤色效果的隔离霜;假如你的乳液只是一瓶普通的保湿乳液,那仔细看一下说明书。

  错误四、使用隔离霜并不需要卸妆

  如果你画了彩妆,一定要用带卸妆功能的洗面奶才能卸掉彩妆;如果你在室内的时间较长,抹了隔离霜不用在抹防晒霜,倍数最好是在15-20倍就可以;如果你在室外时间较长,最好是抹了高倍数的防晒还要是PA+++,才能防止皮肤红和晒伤哦。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