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会犯的隔离霜错误用法

2010/6/3 10:26:2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隔离霜现在已经成为每个MM人手一支的化妆品了,它能不仅能隔离污染、预防紫外线,还可以修饰肤色。然后以画圆的方式来涂抹下巴,眼部下方不能忘记,从眼头往眼尾方向按压式涂抹,用中指和无名指腹轻轻按压。品质好的隔离霜虽然基本上都有预防紫外线的功效,但是防晒指数一般不会太高。

错误七、隔离霜的防晒功效可以持续一整天

  如果使用化学性防晒的防晒隔离霜,它的防晒功效只能保持2个小时;物理性防晒的防晒隔离霜,防晒时间基本由SPF值决定,可持续得久一些,但是同样需要根据防晒指数补涂。

  错误八、拿隔离霜当万能产品

  现在的隔离霜化妆前使用隔离霜就是为了给皮肤提供一个清洁温和的环境,形成一个抵御外界侵袭的防备“前线”,让化了妆的脸不容易皮肤晦暗、滋生暗疮,所以说它是一个保护化妆、保护肌肤的产品。虽然现在的隔离霜有很多其他功效、例如遮瑕和抗衰老!但是隔离霜不是万能的,并不能代替其他美容产品。

  错误九、隔离霜等于防晒霜

  如今很多人认为隔离霜和防晒霜一样能抵挡诸多外来侵袭,其实隔离霜的主要作用是隔离脏空气、环境中的有害物质以及有少许的防晒作用。品质好的隔离霜虽然基本上都有预防紫外线的功效,但是防晒指数一般不会太高。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