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超简单盘发 出游轻松上镜

2010/7/8 11:19:22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盘发一边倒:背后盘发向留出头发一边集中,并且尽量营造凌乱蓬松的效果,配合单侧留长的慵懒性感效果;背面效果:卷曲的蛇形盘发,加上末端留出长发尾,与正面效果形成一定反差,使发型更多样。

  NO.2 瘦脸盘发

  适合发量:中等发量

  适合发长:中长发、长发

  适合:瓜子脸、鹅蛋脸、圆脸

  发型亮点:

  顶部隆起:头顶位置稍高隆起,并且稍稍弄蓬松,让你气质更高雅有不失时尚;

  大波浪卷曲:大波浪的卷曲不仅能让头发更蓬松性感,同时也方便大花型盘发的造型,塑造出足够大的花形盘发形状,让发型更加抚媚。

  耳际留苏:耳际留出一小撮微卷的头发,绝对是增添性感抚媚的一个小技巧。

  侧面效果:侧面的头发高度厚度都很到位,塑造出完美头型,在加上一个美丽发饰就更为完美。

   背面效果:背面绝对精彩,完美大花形状确实让人叹为观止。另外,头发全部干净盘起,感觉清爽无敌。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