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超简单盘发 出游轻松上镜

2010/7/8 11:19:22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盘发一边倒:背后盘发向留出头发一边集中,并且尽量营造凌乱蓬松的效果,配合单侧留长的慵懒性感效果;背面效果:卷曲的蛇形盘发,加上末端留出长发尾,与正面效果形成一定反差,使发型更多样。

  NO.4 可爱凌乱盘发

  适合发量:所有

  适合发长:短发、中长发

  适合型:瓜子脸、鹅蛋脸、长脸、方脸

  发型亮点

  全部后盘:与上面几款发型不同,此款发型的头发是全部盘起,彻底地展示整张脸的同时也让你完全地展现你的性感和抚媚;

  片状短刘海片状短刘海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同时又给人干练、知性熟女味道;

  单侧卷发尾:发尾往单一方向发展,然后稍稍往上卷,结合起来营造俏皮的小性感。

  侧面效果:头发整体向上蓬松,单侧集中的头发像一撮小马尾十分可爱抚媚。

  背面效果:背面的亮点在层次分明的波浪形头发处理,给人干净清爽的感觉。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