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松弛皱纹 紧肤祛皱秘笈

2010/7/23 8:58:58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松弛和皱纹,是女人闻之色变的名词,因为这些都告诉女人们,她们已经不再年轻,衰老已经来临了。

  松弛和皱纹,是女人闻之色变的名词,因为这些都告诉女人们,她们已经不再年轻,衰老已经来临了。这些日渐丧失弹性和紧致感的肌肤,伴随着皱纹的逐步增多,更是像一张被揉搓过的纸张,难以回复以前的平整。抵抗松弛和皱纹,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有很多! 现在,就一起来翻阅这本美容江湖里人人都想要的紧肤祛皱武林秘笈吧!

  松弛很显老

  面部皮肤松弛的原因主要有四点,第一是支持皮肤的肌肉松弛,令皮肤也随之松弛。第二,细胞与细胞之间的纤维随着时间而退化,令皮肤失去弹性;第三,皮下脂肪流失,令皮肤失去支持而松垂;第四,导致面部皮肤松弛其他因素比如地心引力、遗传、精神紧张、受阳光照射及吸烟也使皮肤结构转化,最后使得皮肤失去弹性,造成松弛。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