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浪漫发型 让你桃花指数激增!

2010/8/31 17:50:57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你是喜欢宅在家里,还是想要去外出度假,还是在城市里面溜达,都要打扮得美美的……

  无论你是喜欢宅在家里,还是想要去外出度假,还是在城市里面溜达,都要打扮得美美的。不仅让你的心情大好,连周遭的目光都会因为你而聚集!是不是已经等不及要变美了呢?现在为你出游的几个地点搜集到绝配的发型,让你轻松变成魔发达人!

  郊外度假

  周末度假,你是不是打算要到郊外踏青、度假呢?不要以为在郊外就没有人会偷看你哦!绑上一个悠闲的度假发型,不仅让你上山下海更方便,还能吸引周遭的目光哦。发型那么美,就连荒郊野外也能碰到艳遇哦!

  吸睛指数:★★★★

  发型重点:度假风发型重点在于发型的慵懒卷度,利用卷发棒在发尾做出微微卷度,之后用发蜡定型。就能够创造出发型的慵懒感。如初醒般无辜而性感。最后用皮革或其他材质做成的民族风发带,就能将度假风充分地表现出来,更增添时尚感。

  适合脸型:圆脸、鹅蛋脸、倒三角脸、国字脸、菱形脸、短脸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