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利落 盘点明星们搭配比基尼发型(组图)

2010/9/12 1:13:0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包头巾的秀场灵感  Marni秀场的印花头巾充满度假风情,Lacoste的蓝色头巾呼应衣服上的蓝白条纹,是海滩玩耍的不二选择。

  繁硕花朵

  把可爱的大花别在头发上,超模们在海滩度假的时候就爱这么干。可以根据你的比基尼样式和颜色选择对应的花朵。

  繁硕花朵的秀场灵感

繁硕花朵的秀场灵感

繁硕花朵的秀场灵感

  从向来花团锦簇的Anna Sui到Diane Von Ferstenberg,再到Chloe,花朵都被大面积的应用到发饰之上。与衣服相搭配的花朵图案,是最安全不易出错的选择。

  这些明星也爱在沙滩戴大花……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的枚红色大花正好呼应了比基尼上的枚红色小碎花,头发披肩,在一侧耳上别上就可以了,简单到一个不行,但是一看想到夏日海滩的美好。不过,说一句题外话:这位姐们的臀位真不是一般的宽那。

Kelly Brook

Kelly Brook

  Kelly Brook,不同颜色花朵搭配起来戴也是个不错的示范哦。

  光滑发髻

  还有比发髻更利落更凉快的发型吗?所有的头发都拢到头顶,没有碎发的困扰,任由你上山下海都没问题!

  发髻的秀场灵感

发髻的秀场灵感

发髻的秀场灵感

  Marc Jacobs的2010春夏秀场虽然妆容夸张诡异,但是发型还算贴近生活。一丝不乱的小发髻古灵精怪的伫立在头顶,就算刚从水里嬉戏回来,也完全没有任何影响(如果是披肩发,出水以后很容易变女水鬼哦)。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