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利落 盘点明星们搭配比基尼发型(组图)

2010/9/12 1:13:0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包头巾的秀场灵感  Marni秀场的印花头巾充满度假风情,Lacoste的蓝色头巾呼应衣服上的蓝白条纹,是海滩玩耍的不二选择。

  小辫儿

  披散着头发略显单调?那就用小辫子来调剂一下。在最不容易察觉的耳后编上一根小麻花辫,或者那些在前额两颊不停叨扰你的碎发们,编成几根小小的不易察觉的麻花辫,是个性又舒服的选择。

  小辫儿的秀场灵感

小辫儿的秀场灵感

小辫儿的秀场灵感

  看来王大仁大设计师很爱麻花辫,只不过08年到2010年,麻花辫的size大了好几倍而已。08秋冬麻花辫若隐若现的藏在披肩发中,到了2010年,麻花辫就变得张扬醒目,进而带动了这一季的美发潮流。T台的发辫可是五花八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造型师做不到哦,不信就看看11种T台精选的发辫造型吧。

Brooklyn Decker

Brooklyn Decker

  Brooklyn Decker穿着比基尼在海里拍摄广告。如果想披着头发,又有恼人的碎发遮住脸颊,不妨把它们编成麻花辫,更清爽也更特别。

Adrianne Curry

Adrianne Curry

  Adrianne Curry的麻花辫与Brooklyn如出一辙。你想编几个,编在哪,完全可以随心所欲。

波西米亚风格的发带

波西米亚风格的发带

  不用我说,都知道这位大小姐是谁了吧?这位富家女的品味一直是穿什么毁什么,就算追赶时髦戴上个波西米亚风格的发带,仍然没能让人眼前一亮,堪称反面教材,各位同学一定不要学习。

Mischa Barton

Mischa Barton

  波西米亚风格的发饰在09秋冬红极一时,果然太过流行的就命不久矣,2010春夏这一潮流就销声匿迹,仿佛从未来过。虽然如此,Mischa Barton选择的发饰和她的发色以及比基尼搭配起来非常完美,什么叫做功力?什么叫做Fashion Sense?希尔顿同学真的要好好学习一下了。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