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孩小Jenny 摇滚烟熏特立独行

2010/9/17 10:52:02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绯闻女孩中的Jenny Humphrey在剧中走另类打扮路线,性格忠于自我,不屑与人相同,特立独行,别有魅力。

  绯闻女孩中的Jenny Humphrey在剧中走另类打扮路线,性格忠于自我,不屑与人相同,特立独行,别有魅力。在彩妆上,这位反叛女生偏爱smoky eyes红唇妆容,在一众花边教主走可爱甜美风之时,Jenny 如愿凭着型格彩妆轻易突围。

  深邃烟熏眼深邃的smoky eyes 也是Jenny 的其中一个招牌妆容,而啡调眼影就是她常用的色系,贯彻她一贯冷酷且自我的形象。

  性感红唇个性反叛自我的Jenny Humphrey,最喜欢型格的glam rock打扮,这亦令她与剧中几位 Gossip Girls 的形象截然不同。画上烈焰红唇的她,再加上浓密分明的睫毛,让她的摇滚造型更添性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