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烟熏妆怎么化   教你变魅力偶像

2017/12/8 12:59: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看不到色彩间相接的痕迹,如烟雾弥漫,而又常以黑灰色为主色调,看起来像炭火熏烤过的痕迹,所以被形象地称作烟熏妆。一般而言,烟熏妆似乎总给人一种比较夸张的印象。

男士们一般都不喜欢烟熏妆,因为觉得烟熏妆太过野性了,不适合成熟的男士们,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烟熏妆也可以画得很有魅力的,只要掌握了化烟熏妆的小技巧就可以在烟熏妆界称霸了,那么烟熏妆需要注意什么呢?男士烟熏妆要怎样化呢?这些应该都是男士们的化妆问题吧!不用担心,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如何化好烟熏妆。

烟熏妆男士怎么化呢?烟熏妆的点睛之笔当然是眼睛了,我们在化眼睛是要注意不要把眼线化的太密了,要用眼线笔轻轻地化一下就可以了,我们画的眼线要长一点,但不要太长,所说的长是按照眼睛的长度来定的,可不是统一的长度。

烟熏妆男士怎样才出众呢?我们画完了眼线,就要化眼影了,眼影的选择很重要,这决定你是否独特的关键,我们在选择眼影要尽量选择颜色艳而不俗的,可以选择粉加橙,这两种颜色如果是单一化的话,会感到没有什么特别,但是混合起来就不一样了。

烟熏妆男士还要注意口红的选择,烟熏妆的男士选择口红就要选择颜色深一点的了,不要选择颜色是大红的,会显得异类,可以选择紫绿色的口红,紫绿色口红感觉不太好,但是却非常适合烟熏妆的男士们,会显得更加的有魅力。

烟熏妆男士怎样才出众?只要掌握眼睛和嘴唇的化法就可以了,那么各位男士,你们学会怎样化烟熏妆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