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男版教程大公开 成功逆袭不是梦

2017/12/10 11:57:12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到烟熏妆,你会想到什么呢?性感?妖媚?迷人?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美妆小课堂,学习男生版烟熏妆的画法,让你领略烟熏妆所带来的不同美感!你准备好了吗?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化妆品及工具。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同女生画眼妆的步骤一样,首先你需要借助化妆棉将眼部的油脂擦拭干净,随后进行眼部打底工作,以此使妆容更加服帖。

step2、选择适合的底色眼影,注意底色眼影需要分别涂抹在上眼皮和下眼皮,外眼角的位置也不可忽略。该步骤有助于遮盖黑眼圈,使眼部的肌肤看起来更加均匀自然。当然,该步骤也有助于纠正假性下垂的眼角,同时达到眼影更加显色的效果。

step3 、接下来,你需要在贴近睫毛根部的位置画一条内眼线,注意眼线笔的选择,不要选择容易晕妆的产品,会影响整体妆容的效果。紧接着,你需要再画一半外眼线,此时的外眼线需要画得比平常的眼线更加宽一些。

step4、借助棉签,对画好的外眼线进行处理,将棉签按照从两侧往中间走的顺序,进行晕染揉搓,从而打造出立体的层次感。

step5、随后,进行下眼线的处理。烟熏妆的主要特点就是不仅需要画上眼线,还需要额外画一下下眼线。同样地,画好之后你需要借助棉签进行处理,反复揉眼线位置,使其看上去更加自然。眼线的长度需要比眼睛的长度略长一些,这样有助于在视觉上放大眼睛,如果你的眼睛形状略偏长形,那么你可以适当地调整眼线的宽度。

step6、选择使用深亚麻棕色系的眼影,从外眼角位置开始,由深入浅,借助眼角刷进行反复地晕染,随后再用事先准备好的干净的大眼影刷将上色的眼影全部揉开。眼窝处同样需要勾勒晕染。画眼影时可借助眼影刷,从外眼角位置开始进行按压直至你找到眼窝,紧接着用眼影刷向偏斜上方的位置进行晕染,以此加强外眼窝位置的明暗变化。

step7、取出大眼影刷,继续对眼影进行晕染,使其完全达到颜色的层次变化明显即可。

step8、粘贴假睫毛。

step9、选择带珠光的偏古铜金色系的眼影,将其涂抹在眼头位置和眼皮的中央位置,以此使妆容看上去更加有质感。

step10、在三角区位置追加一点偏紫色系的眼影,借助眼影刷进行晕染,提高妆容的朦胧美。

step11、整个妆容需要注意地是,所使用的眼影应都含少量的珠光,哑光眼影不建议使用。

step12、涂一层睫毛膏定型即算完成。

小贴士:1、一般情况下,我们建议男生选择画小烟熏妆,即在晕染眼影的时候,不要将眼影晕染至超出双眼皮褶皱线的范围,同时还需要注意眼线的长度,不要超出眼睛太多。眼线的形状尽量与眼型弧度一致,不要过于上扬。2、在妆容结束后,一定要选择眼部的定妆产品给画好的眼妆进行定妆,使妆容更为持久、服帖。

男生版烟熏妆的画法,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