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乱越有型 5款日系蓬松发型超易打理

2010/9/18 10:20:26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蓬松展现个性,蓬松表达自然,蓬松随心而动,一头蓬松的发型不但增加层次,还能突出个性形象..

  导读:蓬松展现个性,蓬松表达自然,蓬松随心而动,一头蓬松的发型不但增加层次,还能突出个性形象。蓬松发型风潮近几年一直十分热,如何选择一头蓬松又有个性美的发型,在这秋高气爽天气展示无限魅力,让你的蓬松发型被秋风越吹得越有型。

  女人花钱花时间从美发厅走出来是为了给人一个“做了头发”的观感,而在西方,女人花钱花时间就是要让人们看到她的头发像没有打理一样的“乱”,那就是动态和自然的完美结合。 看看下面的5款凌乱发型吧。

  凌乱发型1 简约金色长卷发

简约金色长卷发

  打造凌乱诀窍:用吹风机先将刘海吹喷蓬松,稍微往内卷。在用造型品倒在手上,向上随意抓发尾。

  发型点评:这款带有妩媚性感味的大波浪长凌乱卷发发型,其打造的重点就在于利用长发来制造出蓬松空气感卷度!脸颊两侧自然内卷垂落的发丝,配上甜美的齐刘海修剪,起到非常不错的修饰脸型功效,再加上流行的明亮金棕色染发搭配,整体发型看上去凌乱中带点小性感。

  凌乱效果:★★★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