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靓!7款发型变身超嫩90后学生妹

2010/9/25 8:41:1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场合六:下午茶cafe  悠闲的下午去咖啡馆喝一杯香醇的咖啡,给心情放个小假,一款温柔优雅的简单发型最适合不过。场合七:郊外hometown  或许是去郊外,享受大自然的魅力,或许去到老家,总之远离城市喧嚣的时候,一款轻松自然的发型是搭配。

  开学不久的学生MM们想做个可爱的阳光小美女吗?那一定要留意一下日系发型哦!为你推荐当下最受欢迎日系发型,适用各种场合,即使生活再丰富多彩也不会重样,天天都有好心情!

场合一:shopping

场合一:shopping

  用最时尚的编发+卷发,打造清爽妩媚的shopping造型。稍稍留出前额的碎发可以恰到好处修饰脸型,将前半区头发编入脑后,后半区的头发用电棒烫卷,再搭配上楚楚可怜的妆容,走在街上的回头率一定200%!

场合二:约会date

场合二:约会date

  短发MM在约会时候如何为自己打造一款甜美的发型呢?发尾的内卷是不错的选择,比起清汤挂面的直线条短发,更具活泼俏丽的感觉。卷完之后不要忘记用发蜡稍稍打理一下,会更有范儿哦!甜而不腻的清爽约会发型。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