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初秋 让他心动不已的性感编发

2010/9/25 8:41:1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美的你来说有时候披头散发实在是太难受了吧,可是又不舍得一头或如“行云流水”的直发,或是“缠绵悱恻”的卷发。2、将另一侧没有辫辫子的耳后的头发用手卷成一圈,向有辫子的一侧拉,再用U形夹固定在脑后。

  对于爱美的你来说有时候披头散发实在是太难受了吧,可是又不舍得一头或如“行云流水”的直发,或是“缠绵悱恻”的卷发。不用担心,为何不尝试一下编发呢?

制作步骤

凌乱侧编发

  前后对比:编发前长微卷发只带有卷发都有的妩媚娇柔感,但缺少一种典雅的气质,显得成熟有余而韵味不足。大家可以发现,编发后的发型是电影的舞会中常出现的公主发型,它很好的彰显了高贵和名门闺秀的风范。

  适合脸型:倒三角脸、圆脸型

  推荐指数:☆☆☆☆☆

  关键词:淑女 高贵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