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爱自然美 热荐4款减龄发型

2010/9/26 21:21:44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2.不要把马尾的发尾全部抽出来,使整个发型呈丸子头状。3.将发尾的部分用U型夹固定在头顶的丸子头边上,挡住部分发圈,注意保持整个造型的蓬松感。4.调整两颊边上的头发的造型和整个头脑勺的形状,使其整个发型在视觉上更加完整。

  看惯了甜美可爱的发型,今天我们就换个形象做回淑女吧。小编今天就为各位MM们带来了4款超简单的DIY淑女美发,赶快学学哦。

温柔蓬松丸子头

温柔蓬松丸子头

扎发步骤:

扎发步骤:

  1.用米白色的大肠圈将头发扎成一束高马尾,但是在扎马尾时,需在刘海两个留出两缕头发。

  2.不要把马尾的发尾全部抽出来,使整个发型呈丸子头状。

  3.将发尾的部分用U型夹固定在头顶的丸子头边上,挡住部分发圈,注意保持整个造型的蓬松感。

  4.调整两颊边上的头发的造型和整个头脑勺的形状,使其整个发型在视觉上更加完整。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