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油用不对,痘痘就会星火燎原!

2010/9/18 15:00:23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用了卸妆油后,开始长痘痘,很可能就是因为产品本身乳化不完全,仍有油脂成分残留造成的。虽说卸妆油几乎适合所有人使用,但以下几类肤质的人要谨慎

  一、避免卸妆油后遗症

  网上女性论坛的美容BBS都在讨论卸妆油的用法和效果,有人惊喜地说:这么油,没想到水一冲就干净了,皮肤还很滋润;也有人抱怨这种油腻腻的东西是自己的噩梦,用了几次就一直在跟青春痘作斗争。

  有些人用了卸妆油后,开始长痘痘,很可能就是因为产品本身乳化不完全,仍有油脂成分残留造成的。各品牌卸妆油因界面活性剂的不同,加水乳化后的程度也会不同,有些产品乳化效果较差,需要多次冲洗,否则就会使卸妆油残留在脸上。残留的若是不安全的成分,就会刺激肌肤甚至引发过敏反应。若担心卸妆油乳化不够彻底,不妨在使用卸妆油后,再使用洗面奶,将残留的汗垢完全清洁干净,杜绝后遗症……做个聪明的卸妆高手。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