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秀发急救 全面呵护受损发丝

2010/9/26 21:22:16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让泛黄发丝变黑  弱酸性的洗发水更能保护头发不易褪色,你可以选择有乌发作用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洗发后为发丝喷上高效护色作用的营养喷雾。

  知道吗?秀发最怕秋天到,因为它还没来得及修复夏日阳光的侵害,就又马上遭遇到干燥的秋风,所以,摸摸你的头发,它是不是又干又黄、毫无光泽?编辑给你支招,给秀发紧急“秋”救。

秀发“秋救”

秀发“秋救”

  护色+滋润

  救助泛黄干枯的发丝

  一个夏天的日晒、游泳让黑发发黄、彩发褪色,原本顺滑的质感也打了折扣。你需要立刻修复日晒“后遗症”。

  晒后修复的发膜别停

  头发也会晒伤,紫外线会从结构上损伤头发的蛋白质,头发便会显得毛糙。每周使用晒后修复功效的发膜,让发丝尽快恢复活力。此外,即使是在秋冬,如果长时间在阳光下,依然要做好秀发的防晒工作。

威娜恒彩深层发膜

威娜恒彩深层发膜

  威娜恒彩深层发膜 价格/规格:188元/150ml

 让泛黄发丝变黑

  弱酸性的洗发水更能保护头发不易褪色,你可以选择有乌发作用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洗发后为发丝喷上高效护色作用的营养喷雾。

飘柔首乌黑亮洗发露

飘柔首乌黑亮洗发露

  飘柔首乌黑亮洗发露 价格/规格:36元/150ml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