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秋冬彩妆:中国面孔引领复苏潮妆(组图)

2010/9/26 21:22:2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而今年T台上的中国面孔,更多地诠释下眼睑的风情,或慵懒,或调皮,简洁有力地传达出我们的时尚态度。最得意的是,纯正的红配上一双媚眼,女人味十足,所以大师们才会纷纷邀请中国模特演绎东方红唇美。

  醉人丹凤眼 最醒目不过的挑逗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中国模特在T台崭露头角,成为大牌设计师的心头好,实在是因为中国人独一无二、格外迷人的丹凤眼,看看刘雯、奚梦瑶、孙菲菲,化妆师说,比起外国妞的圆凹眼睛,这样的眼睛更能给人灵感,更让人有化妆的冲动。而在国内的时尚圈中,丹凤眼模特也越来越受到品牌、化妆师和时尚人士的欢迎,相比较圆而双的美人眼,丹凤眼更被认为“国际化”“个性美”。

今年T台格外强调线条感

今年T台格外强调线条感

  今年亮点今年T台格外强调线条感,即使是一条黑色的眼线,也会在收尾处尽显风情,表达态度。可这既不是高高翘起,也不是像日系的下垂眼一样笔锋向下,平着顺势拉长就很风情了。

丹凤眼妆

丹凤眼妆

画眼线也有小心机

画眼线也有小心机

   中模心机 大师们面对东方的丹凤眼时,都是采取眼线外延3毫米的规则,拉长眼部宽度,可以让平面的脸庞看起来更美。但是眼尾也不能过长,一定不要超出微笑时眼角的纹理哦!(编辑:Kitty)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