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秋冬彩妆:中国面孔引领复苏潮妆(组图)

2010/9/26 21:22:2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而今年T台上的中国面孔,更多地诠释下眼睑的风情,或慵懒,或调皮,简洁有力地传达出我们的时尚态度。最得意的是,纯正的红配上一双媚眼,女人味十足,所以大师们才会纷纷邀请中国模特演绎东方红唇美。

眉色一定与发色统一才行

眉色一定与发色统一才行

  中模心机 粗黑眉毛的流行格外衬托我们黑发的中国模特。化妆师提醒我们,眉色一定与发色统一才行,画眉毛讲究上虚下实,也就是说下边缘眉毛要实线,上边缘眉毛要晕染,能弥补我们不如西方姑娘五官立体的遗憾。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1.阿玛尼红唇膏(新品未定价) 2.benefit糖衣炮弹蜜粉 290元

  “新”**妆 甜美融入

  **妆怎么就那么红!年年不下流行线,而今年的**妆,似乎融入了很多专门讨喜中国妞的元素。“**妆专用色”的当道承载着复苏中式柔美的重任;而这一季融入了甜美糖果感觉的**妆妆面,绝对为亚洲人偏黄的妆面找到一个加分的表达方式。

**妆专用色

**妆专用色

  今年亮点 什么是“**妆专用色”?benefit全球彩妆趋势大师Maggie &Annie为我们解答了:就是蜜桃色、淡粉色、柔李色这些甜美柔媚的色系,融入**妆,让脸庞泛出微妙的光彩,看不出化妆,但又格外明亮动人。

甜美柔媚的色系

甜美柔媚的色系

“新机”**妆

“新机”**妆

  中模心机 “新机”**妆就是让亚洲的平面脸也能伪装出小巧的立体脸庞,彩妆大师在给刘雯、秦舒培化妆时,喜欢将一种古铜色和淡粉色相调和,刷在模特脸颊两侧,这样更适合亚洲女孩肤色,修饰更自然,你不妨偷师一二。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