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7款粉底 消灭瑕疵均匀肤色(组图)

2010/10/26 0:49:1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初秋袭来,不少MM的底妆品都得更新换代,而唯一不变的就是裸妆这大热的妆感风潮。

  蜜丝佛陀魔幻触感粉底霜11.5ml/158元

蜜丝佛陀魔幻触感粉底霜

蜜丝佛陀魔幻触感粉底霜

  编辑点评:蜜丝佛陀触感粉底霜遮瑕效果不错,纹身的颜色明显变淡,而且肤质也更显细腻,肌肤上的细纹和毛孔得到了很好的遮盖。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粉底霜30ml/450元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粉底霜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粉底霜

  编辑点评:雅诗兰黛璀璨美白粉底霜,在遮瑕方面果然突出了亮白,对纹身的遮盖效果在10款粉底霜中独占鳌头,不仅使肌肤变白,而且也提亮了整个肤色,不会给人苍白之感。水润质地让上妆后的肌肤也变得细腻很多。

  波比布朗清盈滋润粉底霜 8g/520元【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波比布朗清盈滋润粉底霜

波比布朗清盈滋润粉底霜

  编辑点评:波比布朗轻盈滋润粉底霜在遮瑕效果上表现突出,从图片可以看出,纹身色泽变淡,周边肌肤也白嫩许多,而且上妆后肌肤感觉细腻不少,但是肌肤纹路较明显。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