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可以用洁面乳卸妆吗   教你如何护肤

2017/11/15 17:19: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面奶是一种高级洗脸剂。能清洁面部污垢,卸妆。品质优良的洗面奶应该具有清洁、营养、保护皮肤等功效。一般来说,普通洗面奶是不具有美白效果的。用来卸粉底霜是可以的。

现代社会,化妆不仅仅是一种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的手段,而是成为了一种社交礼仪。对于一些高档地方或者重要场合来说,女士们化上一个浓淡适中的妆容,就跟男士们要西装革履一样的有礼貌。但是,长时间的化妆会导致皮肤变差,这个时候,如何卸妆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各位女生们平时卸妆都是怎么样卸的呢?相信大部分女生都会使用专业的卸妆乳或是卸妆油。可是,很多时候加完班回到家就浑身不舒服,大部分的人都喜欢先睡一觉再起来洗漱。可是,对于脸上化满了化学品的女孩子来说,不卸妆可不行。所以,更多的女生会在洗澡的时候顺手用洁面乳来将脸上的粉底霜之类的化妆品洗掉。

你知道洗面乳其实并不能用来卸妆吗?就更不用说是粉底霜这一类底妆用品了。因为粉底霜是整个妆容重要的一部分,也就是说,对于我们的脸来说,粉底霜是很难卸干净的。如果粉底霜容易卸掉,那么整个妆容的持久度就不够高了。

洗面乳一般分两种,一种是早上用来清洁脸上的油光的,另一种则是睡前清洁脸部和补水的。但是,不管哪一种洗面乳,它的成分就算不同,但它的清洁的力度只在于清除脸部的毛孔里的灰尘。灰尘容易洗掉,但化妆品不容易。

化妆品用在脸上就等于遮住了脸部的毛孔,毛孔被堵塞,不透气,洗面乳自然就进不去里面。那就达不到真正卸妆的效果了。所以,女生们还是不要贪图方便,赶紧用专业的卸妆乳卸妆吧。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