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的作用有哪些 遮瑕美白效果佳

2017/12/14 13:3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底霜是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遮瑕的,同时它还能够帮助我们提亮肤色。我们在化妆的时候可以用专业的刷子来涂抹这种产品,这样可以帮助我们使脸上的粉底涂得更均匀。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粉底霜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化妆产品,我们在日常化妆的时候都会使用到这种产品,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调理肤色,使我们的气色看起来更好。我们在使用之前一定要适当的涂抹一层打底,这样可以使它在擦的时候更加服帖。另外,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也一定要秉承着少量多次的原则来涂抹,这样可以使它的效果更好,同时也可以使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更加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很多人在使用的时候都没有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适当的粉底霜,但实际上只有选择和肤色相近的颜色,才可以真正的帮助我们遮瑕,同时这样做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使我们的气色看起来更好。

很多人都会选择比较白的粉底霜,但是这样可能会使我们的脸上看起来非常的不自然,同时看起来也很不健康。因此,我们在购买这种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根据我们自身的肤色来选色。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在使用这种产品的时候,我们可以用手来点涂,然后再大面积的将它涂抹开。此外,我们也可以用化妆刷,这样会更加方便一些,而且涂抹出来的效果也会更好一些。

不过,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选择刷子的时候要选择细毛的刷子。因为如果刷子的毛比较粗,那么在刷的过程中就会使我们的脸上出现刷子印,这样看起来不仅很不美观,而且也很难将粉底霜完全的涂均匀,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在涂完这种产品之后,我们也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粉状物品,这样可以帮助我们定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