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可不可以带上飞机 女性出门必备知识

2017/12/11 14:15:12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在坐飞机的时候其实并不知道粉底霜是否可以带上飞机,那么什么样的化妆品可以携带,像粉底霜可以带上飞机吗?相信不少女生都可能有这样的疑问。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很多女士外出需要经常坐飞机,化妆品成了她们在旅途中的必备用品,那么什么样的化妆品可以携带,像粉底霜可以带上飞机吗?相信不少女生都有这样的疑问,那么今天我们可以看一看。

飞机上规定每瓶化妆品不超100ml膏状或液状产品是可以带上飞机,而对于其他化妆品并没有特别要求。膏状产品主要是指睫毛膏、眼线膏、固体面膜等产品,而液态产品则是指比如矿泉水、化妆水、粉底、乳液、洗发水等类的产品。另外发型啫喱、香水啫喱、发型喷雾、唇蜜等也将统一视为液体,统一安检。

所以如果有人问起你,粉底霜可以带上飞机吗,你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他,只要是不超过100ml都是可以的。

小贴士:

1、,要明确化妆品上面的容量指示,每个人总共携带的液体产品不得超过100ml,所以要携带的化妆品容量一定要小于或等于100ml.

2、将透明袋子将所有化妆品集装在一个袋子里,如果出现了携带超出容量标示的化妆品,可以方便取出来,不至于浪费时间。

3、如果还是不能确定什么样的护肤品可以携带,那么首先要选择不是液体包装的产品,其次也可以选择不去携带,因为留在家里总比被没收好。因为这样不至于在使用的时候还要再去买一瓶,浪费时间和财力。

飞机是我们经常使用的交通工具,所以建议广大女性朋友们,要上飞机之前要清楚自己哪些物品可以能带上飞机,哪些不能上飞机,这样可以帮助我们节省很多的时间和精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