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粉底霜膏体融化的方法 避免浪费你只需一招

2017/11/16 16:57: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喜欢化妆的姑娘们都知道,一个自然立体的底妆是妆容的关键。不仅可以让皮肤看起来更通透白皙,还能减少脱粉掉粉的情况。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讲一讲粉底霜的使用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喜欢化妆的姑娘们都知道,想要皮肤看起白皙清爽,那么就一定要认真的涂抹粉底霜。均匀的粉底可以帮助我们遮盖掉脸上的色斑和红血丝,提亮整体的肤色。是化出一个完美妆容的重要前提。但是很多妹子们也许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粉底霜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变得特别的粘稠。其实想要改变它的质地非常简单,只需要往里面加入几滴甘油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正确使用粉底才会让我们的脸色更自然,但是如果整张脸都使用同一个颜色的粉底的话,就会看上去非常的不自然。所以想要化出完美立体的妆容,就需要多使用几个色号的粉底。在使用之前我们需要先在脸上进行试色,如果涂上后脸部与颈部颜色差的太多就需要更换色号。在额头和颧骨的部位,我们需要涂一些浅色的粉底,而在鼻翼来两侧要涂暗一点的粉底。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想要让粉底更加贴和,那么我们在涂抹之前一定要让肌肤补好水。如果是干性的皮肤建议在上妆前先做一个水膜,然后一定要涂上保湿效果比较好的面霜。如果皮肤比较油的话,就需要使用一些控油的乳液,防止脱妆出油。涂抹时我们可以采取五点法,即在额头、下巴、鼻子和两侧的脸颊都点涂上膏体,然后再用手指轻轻的拍打均匀。眼角处要用化妆海绵涂匀。

爱好化妆的妹子们,想要让皮肤看起来更自然更立体,一定要按照上面提到的方法涂抹粉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