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心机 教你妆成无龄美女(组图)

2010/10/21 8:21:1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成就资深美女,除了通过保养保持自己皮肤的状态,心态梳理保持自己整个人的状态,当然也少不了后天得体的修饰。不一定有传统意义的美,但非常懂得彰显个性;不一定事业有成,但一定要聪明勤快,才算资深美女。

高建

高建

  高建

  他是当下最活跃、最潮爆的新锐化妆师代表之一。

  他眼中的资深美女素描:我首先想到的是气质型美女,脱离不修边幅,却又精致得一点也不刻意。对自己内在有修炼和培养,大方谈吐,合体穿着,绝对不是外表美若天仙、说几句话几个小动作就泄露了她本无脑的那种美女。我眼中的资深美女代表杨澜排在第一位,其实不用素描,看她就够了。

  爆料明星保养心经:高建合作过的女艺人也很多,当我问到他谁的皮肤好的问题,他0.5秒都没犹豫地脱口而出:李宇春。他说,春春绝对是属于天生丽质的类型。但是再好的皮肤进了演艺圈常常化妆这么折腾也够受,春春最值得学习的一点是卸妆意识超强,为了能让妆在脸上少停留一分钟她能跑去酒店房间,进门就扎进洗手间卸妆。赶上演唱会,如果不是因为庆功宴要有媒体拍摄,她也恨不得素颜出席。高建补充道,认真做好面部的清洁工作看似事小,实则是我们放慢衰老速度的重头戏,做好这一步,已然是为后续保养铺路。

  30岁之后,你可别这么画!

  1.睫毛告别卷翘浓密吧:这个年纪再卷翘浓密未免也太扮嫩了,尤其是35岁以上的女人,根根分明、睫毛有弧度就很有神采了,画个大烟熏,涂个浓睫毛,想想都可怕。

  2.有些嫩色眼影彻底绝缘:我无法想象一个三四十岁的女人画个大蓝绿眼妆招摇过市,不是完全不能用,除非她有化妆师这样专业的晕染技巧。打底色系,**色、紫色、橘色都很推荐。

  30岁之后,你该试试它!

  你一定要有一支提亮的、能够随时补妆用的笔,比如YSL的明彩笔,对于你眼底、鼻窝的黯沉,这些显岁数的因素,能修饰得特别自然。

  高建推荐给资深美女的彩妆品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YSL明彩笔 320元

  娇兰金钻亮白修容粉刷 540元

  不管穿着品位还是生活品位,是资深美女都应该积累到了一定的程度,然后渐渐散发出来的美。

游丝棋

游丝棋

  游丝棋(台湾)

  名媛最爱的彩妆师,同时著有《丝棋美学--彩妆维纳斯》等彩妆书。

  她眼中的资深美女素描:我觉得资深美女和小女孩的那种漂亮还不一样,是内外兼具的一种美,跟人相处之间,就会自然而然散发出来很吸引别人的气息,这才是资深美女应该具备的条件。

  爆料明星保养心经:丝棋老师告诉我,明星一来工作太忙、又常四处飞,所以她们大多都爱交给美容院集中、专业地去护理,像孙芸芸只要工作忙完一有空,必然会跑去美容院报到,做全身的保湿、去角质;包括最近大家都很爱的正骨,她1个月也会去1、2次。难怪呢,这样维持自己的身形,我说芸芸身材怎么永远那么棒。

  30岁之后,你可别这么画!

  眼妆别太重:眼神的部分才更应该注重,也能掩盖疲惫感。如果你想让瞳孔更大的话,可以先画一个自然的眼线,再在眼睛中央加一点点厚度,这样就好。

  30岁之后,你该试试它!

  今年流行的多彩眼影盘很适合熟女做一些眼神的勾勒,你会发现基本都很少有黑色,深色一般也都是同色系的,比如蓝色用深蓝、棕色用深棕,这样能让眼妆渐层得更自然。其实并不是说熟女就要用深色,而是说如果你眼神要加强或者在一些特别的场合,就可以用深色。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丝棋推荐给资深美女的彩妆品

  巴黎欧莱雅大开眼眸晶璨眼影 140元

  YSL五色眼影 580元

  不一定有传统意义的美,但非常懂得彰显个性;不一定事业有成,但一定要聪明勤快,才算资深美女。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