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心机 教你妆成无龄美女(组图)

2010/10/21 8:21:1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成就资深美女,除了通过保养保持自己皮肤的状态,心态梳理保持自己整个人的状态,当然也少不了后天得体的修饰。不一定有传统意义的美,但非常懂得彰显个性;不一定事业有成,但一定要聪明勤快,才算资深美女。

航悦

航悦

  航悦

  他是航悦美学时尚文化机构的创办人。

  他眼中的资深美女素描:从素质上讲,一定是一个聪明勤快的美女,不一定有传统意义的美丽,但非常懂得扬长避短、彰显个性,无论是对自己的保养和修饰,都很勤快。从外型上说,我会把这四个字安排在那种长发飘逸,肌肤细致如陶瓷,自然的眉形,坚定的眼神,略带红润的脸颊,嘴唇涂着或性感或优雅的颜色,穿着随意得体,清新自然的美女身上。

  爆料明星保养心经:合作过那么多艺人,我问航悦,你近看她们的皮肤谁的很赞。航悦给我两个答案:范冰冰和蒋勤勤。范冰冰是一个酷爱面膜的人,最早她只听别人说面膜不能天天敷,皮肤会承受不了过多的营养负担,直到航悦告诉她对于保湿的面膜甚至可以一天敷两张,冰冰听了就开始这么做,上妆前,卸妆后,一定泡一个水膜敷脸,一直坚持到现在,难怪她的皮肤这么水润。蒋勤勤的皮肤也很细致,航悦说她是一个格外注重卸妆清洁的人,卸妆、晚上、清晨会用不同的洁面,尤其是早上起来,她一直主张没必要用清洁力那么强的产品,有时候甚至只用清水就够,皮肤自然分泌的油脂反而会起到保护膜的作用,千万不可过度清洁。

  不一定有传统意义的美,但非常懂得彰显个性;不一定事业有成,但一定要聪明勤快,才算资深美女。

  30岁之后,你可别这么画!

  1.少用干粉:30岁之后,我们尽量少用干粉。即使是在定妆的时候,只用定妆粉扑蘸少量的透明蜜粉再抖掉大部分,只按压在T区爱出油的地方,这样皮肤会看起来有质感、有光泽,也利于感到干燥时的补妆。

  2.眉毛别再挑了:这时候千万不能画高挑眉了,不够亲和,又超显岁数,平直一点,自然一些,是最温婉也最有力量的弧线。

  30岁之后,你该试试它!

  你一定要有一款珊瑚色的膏状腮红,一定是膏状的哦!用上粉底时手掌剩余的粉底,混合一些腮红膏,用大拇指下方手掌中最厚的那块肉拍打在面部,你得到的绝对是与生俱来的好气色,绝对不会看出你修饰过!

  航悦推荐给资深美女的彩妆品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Bobbi Brown缤纷唇颊霜(加州珊瑚)250元(编辑:Kitty)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