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和bb霜的区别      你还分不清吗

2017/10/27 8:57:13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护肤的普遍化,针对护肤所产生的护肤品愈加多样化,在彩妆这方面也有一些针对护肤的彩妆用品,比如隔离霜和BB霜。而大部分人还不太能区分隔离霜和BB霜之间的区别。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大家都知道,化妆之前都要先做底妆,大部分的步骤都是:清洁-保养-底妆-粉底等,而在底妆这一步骤,我们通常会使用隔离霜或BB霜,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做选择呢?隔离霜或BB霜之间的区别又是什么呢?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看看自己是适合用隔离霜还是BB霜。

来源:站酷

第一:从隔离霜和BB霜的作用重点来看,隔离霜擅长的是保护皮肤、抵挡城市污染颗粒等,对紫外线有阻挡作用,防辐射的同时、主要用来隔离彩妆,是肌肤和彩妆品之间的保护屏障。而BB霜擅长的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遮盖力较强,能轻松打造出裸妆的效果。

来源:站酷

第二,从使用效果不同来看,BB霜遮盖力强,隔离霜遮盖力相对较弱,如果你是属于皮肤较好的女生,那么使用BB霜就已经能够很好的修饰肌肤了。而对于肤色较暗沉的女生,可以使用隔离霜,因为隔离霜的主要功效就是修饰提亮肤色,再加上彩妆之后,肤色会显得自然清透。

第三,从不同肤质的适用情况来说,干燥暗沉的肤质可以选择使用美白隔离霜或者温润型隔离霜,再搭配其他彩妆使用,而本身皮肤底子较好的女生,可以直接使用BB霜,就算不再搭配彩妆,也已经能够很好的修饰提亮肤色了,当然,搭配使用彩妆用品的效果肯定是更加光彩照人的哟。所以BB霜也可以作为底妆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