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款易学聚会发型 让你与众不同

2010/12/7 11:27:36 作者:小束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都想成为party上最受瞩目的焦点,面对喜欢的男生是不是更想吸引他的目光,让他对平常默默无闻的你刮目相看心跳加速,10款简单易学的欢迎发型现在就为你推荐。

  导语:谁都想成为party上最受瞩目的焦点,面对喜欢的男生是不是更想吸引他的目光,让他对平常默默无闻的你刮目相看心跳加速,10款简单易学的终极欢迎发型现在就为你推荐。

  甜美系三股编发

  甜美系三股编发

  焦糖发色营造出冬日温暖感觉,甜美系卷发造型好想让人拥入怀中,斜斜的发尾不经意露出部分颈部满溢出微熟性感味道,这就是最想要的party发型呢。打理时抓出后脑大部分发丝采用蜈蚣辫编发,从左边开始编至右侧,编发时注意后脑高度,防止出现扁塌视觉,完成编发后用个可爱头饰点缀,留出耳前发丝。

伊秀小编推荐: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