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防晒吗 别让错误认知毁了你的肌肤

2017/11/9 12:49: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主打美白和遮瑕,能够很好的均匀肤色,有些bb霜中还添加了防晒成分,但是bb霜真的防晒吗?想要真正的达到防晒的作用,我们还是必须是使用防晒霜的。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化妆,对于现代社会里的女性来说已经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一些不太会化妆的女生,或者是一些工作较忙的女生,经常没有时间画好完整的妆容,于是市面上推出了一款适合她们的底妆产品,bb霜。bb霜主打美白和遮瑕,能够很好的均匀肤色,让你的皮肤宝宝一样光滑细致。

同时一些bb霜还号称添加了防晒成分,能够起到防晒和隔离的作用。那么,bb霜真的防晒吗?涂了bb霜之后到底需不需要再涂防晒霜呢?答案是需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防晒是以量取胜的,而且bb霜里的防晒成分一般都很低,防晒的效果当然也是微乎其微,需要大量涂抹才能达到我们需要的防晒效果。

但是少量的bb霜就已经可以达到女生们要求的美白效果,如果大量使用bb霜,就会造成一种假白状态,让妆容不够自然。

要知道防晒其实并不只是为了美白,防晒的真正目的,其实是为了防止光老化,因为紫外线对我们皮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如果皮肤长期暴露在紫外线下,容易引发色斑,敏感,毛孔粗大等许多问题。

来源:站酷

因此,想要真正的达到防晒的作用,我们还是必须是使用防晒霜的。防晒霜中的防晒成分能够有效的隔离紫外线,预防黑色素的产生,防止皮肤被晒伤和晒黑。

因此bb霜的防晒作用是不够的,女孩们想要正经防晒,还是需要使用防晒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