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沙龙品质 尊享超值体验

2011-1-27 15:54:1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明星般柔顺有光泽的秀发,特别是染烫后严重受损发质,而做护理通常都要在专业沙龙里才可以。职场女性如何省钱、省力、省时的做头发护理呢?


  人人都期待拥有美丽而健康秀发,每天都像刚被发型师打理过一样神采奕奕,为自己赢得众人关注的目光。以往这样的愿望通常在专业沙龙里才能实现,现今横空出世的Syoss丝蕴使专业级的护发美发也能成为你的私有体验。让所有头发都能平等享有专业护理的权利,Syoss丝蕴带来专业护发新“丝”享。

 

关爱亚洲女性  汉高集团创新出击

  创始于1876年的德国汉高公司,已发展成为名列世界500强的世界性集团公司,更在全球消费者心目中建立了“汉高品质”的美好形象和消费信心。

  汉高化妆品/美容用品事业部旗下众多著名国际品牌“Schwarzkopf施华蔻”,“Fa”,“孩儿面”等在中国市场早已家喻户晓。2011年汉高集团正式将源自日本专业沙龙的Syoss丝蕴品牌引入中国,其采用与日本殿堂级发型大师合作研发的专业级优质高效配方,是专为亚洲女性发质打造的美发品牌。“给所有亚洲头发一个专业护理的机会”是Syoss丝蕴的品牌使命,也预告一个全新美发产品使用理念的诞生。

  Syoss丝蕴自2008年开始陆续于欧洲市场上市后,一举成为当年度护发领域中最成功的新上市产品。2010年在日本零售市场隆重上市后,更迅速引领新的护发风潮。Syoss丝蕴以往的惊艳市场表现,令其在中国的未来备受期待!

三大系列产品强势面世,秀发每天做足SPA

  Syoss丝蕴此次率先携深层修护、水润顺滑、滋养强韧三大系列洗护产品登陆中国市场,让中国消费者每天都能为秀发做足SPA!全部产品均采用与日本殿堂级发型大师合作研发的专业级亚洲人发质专属配方,真正了解不同头发的不同需求,特别添加与头发成分极其相似的氨基酸和角蛋白,深入渗透至发芯深处,给头发最专业的修护,带来摸得到的顺滑,犹如为秀发配备了一个家庭专业美发师!

深层修护系列:密集修护受损发质 秀发健康柔顺有光泽

  Syoss丝蕴深层修护系列产品,特别针对染烫后严重受损发质,特含CMC滋养新活因子(丝质蛋白与水解蚕丝组成的修护成分),帮助保护染烫后严重受损毛鳞片。使用后帮助修护受损发质,秀发健康柔顺有光泽。

水润顺滑系列:密集补充发丝流失水分  秀发柔亮顺滑持久保湿

  Syoss丝蕴水润顺滑系列产品,特别针对干枯毛糙脆弱发质,特含高保湿性透明质酸因子,深入头发密集补充水份。使用后滋润干枯毛糙的头发,秀发柔亮顺滑持久保湿。

滋养强韧系列:深入滋养润泽  秀发闪现强韧丰盈

  Syoss丝蕴滋养强韧系列产品,特别针对亟需营养及纤细发质,特含精纯杏仁油成分,从内而外深层滋养,强健秀发,帮助增强弹性。使用后,秀发闪现强韧丰盈,充满活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