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的马尾辫 顿时年轻5岁

2011/2/17 8:21:1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辑会帮助你,年底将头发扎起来,干净整洁的马尾辫才够时髦,和下面几位大明星学习扮靓高招吧,总有一款适合你。马尾辫变得更加时髦的方式

  这般凛冽的寒风,如何把自己的头发搞清楚搞漂亮,是一门大学问!不过编辑会帮助你,年底将头发扎起来,干净整洁的马尾辫才够时髦,和下面几位大明星学习扮靓高招吧,总有一款适合你。

马尾辫变得更加时髦的方式

马尾辫变得更加时髦的方式

  下面是几个可以让你的马尾辫变得更加时髦的方式:

  1、 首先确认你的头发要保持干净!和高耸式发型不同,刚刚洗过的柔顺长发最适合马尾辫!

  2、 潮湿的头发可以让马尾辫扎得更紧,哪怕头发不够长也一样可以不脱落!

  3、 在扎马尾之前,保持你头发的顺直,夹板和柔顺喷雾是必备品!

  4、 可以多试几款不同造型的马尾辫,找出最适合你脸型的那一款,比如高低位置、侧马尾或带刘海的!

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吉赛尔·邦辰

  据说高耸的马尾辫是最天然的拉皮手术——它能够将你的面部皮肤拉紧并使五官更加立体和清秀!超模No.1的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是这款发型的长期爱用者,而且造型起来实在是太过容易,真是红毯、逛街、居家、旅游的必备发型!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