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L的护肤必备法宝 5款防辐射隔离霜推荐

2011/2/21 11:08:44 作者:小束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隔离霜对电脑使用者是有一定好处的。尤其是长时间做在电脑前办公的OL们。隔离霜就更加必不可少了。那是因为电脑除了辐射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以外,电脑屏幕的静电效应会吸附大量空气中的微尘。简而言之,使用电脑时,我们的皮肤是处在一个相当“脏”的环境中。

 

 

 电脑是美丽OL的大敌!电脑使用的同时会产生相当大的辐射!不仅仅是你的电脑,还有你同事们的电脑同时向你攻击,身体周围的辐射,很可能让你的皮肤变差,泛黄,甚至还会长痘痘!想要解决这些潜在的问题?一管清透防辐射的隔离霜就能帮到你!

 隔离霜对电脑使用者是有一定好处的。尤其是长时间做在电脑前办公的OL们。隔离霜就更加必不可少了。那是因为电脑除了辐射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以外,电脑屏幕的静电效应会吸附大量空气中的微尘。简而言之,使用电脑时,我们的皮肤是处在一个相当“脏”的环境中。前面说过,隔离霜的一个作用是隔离空气中的灰尘,那同样,使用电脑时擦隔离霜可以减少灰尘对皮肤的伤害。

 但是往往有些隔离霜涂了之后,会让人感觉到粘腻不透气。小编下面就要推荐几款清透又平价的隔离霜。相信一定会给长期受电脑辐射的MM带来收获。

 

伊秀美容网小编推荐:

【图】《家有儿女》张一山“迎来”青春痘 搞怪自爆祛痘妙招

【图】春天美人计 8种水果吃出花容月貌

【图】单价30元以内的平价面膜 小气美人的最爱!

【图】5大睡觉恶习:带胸罩入睡会招至疾病

【图】林心如刘亦菲 点评史上最全的明星雷人妆容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