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按肤挑选 不同肤质隔离霜使用技巧

2011/2/16 11:24:48 作者:小束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自然色、紫色、白色等多种颜色选择,涂抹在肌肤上有瞬间提亮效果,比其他未涂抹部位自然透亮很多,而且质地较清爽很容易推开,涂抹在肌肤上,很容易吸收。遮盖度很不错,肤色变得均匀、明显的提亮效果!其中紫色很适合脸色暗沉、蜡黄的mm,可以迅速提亮暗黄肤色。

  上妆前搽一层隔离霜,除了有效隔离彩妆品和外界的污染,减少皮肤的伤害之外,现在很多隔离霜还添加了提亮肤色的成分,薄薄一层就可以抢救你恐怖的暗沉肌。

各种肤色适用的底霜颜色

  想要选购一款能够帮助你 提亮肤色的隔离霜,首先是隔离霜的颜色一定要与自己的肤色吻合,所以在介绍6款有效提亮肤色的隔离霜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各种肤色适用的隔离霜颜色吧!

  各种肤色适用的底霜颜色

  橙色:适合倦怠肤色。脸色不 好时 ,橙色底霜能为皮肤披上健康亮丽的“外衣”,让你看上去充满活力。

  绿色:适合偏红肤色。绿色底霜对过于红润的脸色有很好的遮盖效果,能为皮肤增添透明质感。

  紫色:适合偏黄肤色。紫色底霜同时拥有暖色和冷色的特点,既可以消除肤色暗淡,也可以增添细腻和光滑的感觉。

  粉色:适合暗哑皮肤。粉红色底霜能让脸色看上去通透、明亮,又不会像腮红显得格外突出。

  白色:适合偏黑肌肤。白色具有膨胀的视觉效果,对于塑造立体轮廓、突出五官线条有很好的“雕刻”作用。

 

伊秀美容网小编推荐:

【图】《宫锁心玉》高收视 杨幂PK刘亦菲欲领衔四小花旦

【图】80后女星衰老度比拼 刘亦菲水嫩张韶涵显沧桑

【图】电脑族保养心得 阻击电脑辐射的七大绝招

【图】5大睡觉恶习:带胸罩入睡会招至疾病

【图】林心如刘亦菲 点评史上最全的明星雷人妆容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