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大护肤误区 都市女性肌肤敏感易受伤的原因

2011/2/24 15:19:58 作者:小束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敏感肌肤或是红血丝肌肤,一定要尽可能的减少外来的刺激,"联合国"护理方式显然不适合敏感性肤质。护肤品牌过多对敏感肌肤不安全,如果品牌过多和成分过杂,都有可能直接导致肌肤敏感。还是选择单一的品牌,护理程序也尽量做减法,不要让肌肤接触过多的成分和护理步骤。

  最近,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调查显示,黄种人中肌肤处于健康状态的只有10%,处于病态的超过20%,而处于肌肤亚健康状态的已高达70%,其中60%都市女人呈现敏感肌肤。

  秋冬不防晒

  许多亚健康肌肤状态的人都有一个习惯"只有夏天防晒",理由是秋冬季节紫外线照射不强烈对肌肤很安全了。实际上完全错了!紫外线辐射是最容易破坏角质层的因素之一,尤其是亚健康状态的敏感肌,即使是短暂的日晒也可能导致紫外线损伤而引起毛细血管扩张破裂。

伊秀美容网小编推荐:

【图】《宫锁心玉》高收视 杨幂PK刘亦菲欲领衔四小花旦

【图】80后女星衰老度比拼 刘亦菲水嫩张韶涵显沧桑

【图】电脑族保养心得 阻击电脑辐射的七大绝招

【图】5大睡觉恶习:带胸罩入睡会招至疾病

【图】林心如刘亦菲 点评史上最全的明星雷人妆容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