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产品有风险 挑选需谨慎

2015/12/22 12:30: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产品一直都很受广大女同胞的喜爱,他们对美白产品都是寄托了的期待,却也是发生纠纷最多的一种产,因为美白产品对美白并不是一两天就能够解决的。

正所谓一白遮三丑,所以美白是每个女人求美的永恒话题,自古以来,谁不爱美,谁不爱漂亮,是女生都爱漂亮的,在我理解中,就是这样。所以,皮肤比较黑的女性,都热衷于购买美白产品,致使自己的皮肤变得白白的。

好的美白产品不是说用一两天就可以变白的,并不是美白的效果越快,他就是越有用。相反,效果快,其存在的风险和危险也很大哦!

在美白的产品中,大多数都是面膜居多。有些人认为这种美白产品比较适合自己,就把它介绍给她的朋友,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这个美白产品的,所以切记盲目跟风哦!

其次是美白产品里面的化学成分啊,主要成分虽然能够美白,可是有些不法商家就是埋没良心,增加美白成分的剂量,虽然真的可以使皮肤变白,可是却伤害了身体的健康,这质量不过关的产品却能逍遥法外地在市场上流通。

这些美白成分会使皮肤受到严重的损害,皮肤可能会出现肤色不均匀,出现斑点。如果长期使用,还会使铅与汞渗入血液中,造成重金属中毒,后果真的很严重,所以选用美白产品要谨慎!谨慎!谨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啊!!

其实我认为美白产品并不是那么可靠和让人容易相信,我觉得最管用的还是用一些笨方法。就是出门逛街啊,就多带把伞,可以躲避紫外线的照射,另外,其实皮肤没把么白也并不见得是一件坏事,现在不都喜欢栗子色肌肤吗??!让人看上去觉得更健康,那才是健康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