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太疯狂,皙肤泉周年庆红包大奖等你拿

2011-7-12 10:52: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皙肤泉三周年庆典活动,目前走到第二站,泉民更狂欢,一起玩积分,抽大奖,兑产品,赢现金券吧!更多了解可登陆皙肤泉官网(www.xifuquan.com).

皙肤泉周年庆专题活动:https://www.xifuquan.com/topics/2011/3zhounian_2.aspx

◆只要你会玩,1个积分就能兑皙肤泉1元钱的红包了,今年仅此一次,错过再等一年!

◆只要你动手,就知大奖有木有,用积分抽取皙肤泉大奖,赶紧动手,幸运儿就是你了!

     皙肤泉三周年庆典第二站活动,时间为7月11号至20号。你还在犹豫什么?100元的红包只需您100个积分即可兑换,一等的奖品只需消耗您80个积分。积分有木有!价值有木有!!心动有木有!!!好运有木有!!!!快来吧,限时限量,挑战您的速度与激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