皙肤泉玻尿酸凝润保湿焕彩套装,给肌肤一个难忘的星级之旅

2011/7/21 14:46: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水润健康。MM们试用了很多补水化妆品,都没有达到最佳的效果。如何根据自己的皮肤特性,来选择补水效果好的化妆品呢?玻尿酸凝润保湿焕彩套装,给肌肤一个难忘的星级之旅。
 




皙肤泉玻尿酸凝润保湿焕彩套装(www.xifuquan.com)

混合型的肌肤:皙肤泉玻尿酸全效保湿爽肤水+保湿面膜

  混合型的肌肤常常出现U区干燥、T区出油的“不均衡”状态。所以对于混合型的肌肤来说,除了需要在一年四季做好日常的补水保湿之外,随时随地为肌肤做“补水加餐”也必不可少。无论是在办公室白领还是经常飞来飞去的出差达人,都可以在背包里带上一瓶皙肤泉玻尿酸全效保湿爽肤水以及皙肤泉玻尿酸水循环保湿面膜。不但可以保持T区的水油平衡,更可以防止U区的过分干燥。

干性肌肤:皙肤泉玻尿酸水循环保湿补水霜

  对于干性肌肤来说,随时为自己的肌肤准备一款补水效果好的化妆品才是关键。干性肌肤,除了每天要补充富含多种矿物质的水之外,诸如苹果、香梨等水果都可以作为补水餐的主角。除了要“食补”之外,每一位干性肌肤的女性都必不可少的要准备一瓶皙肤泉玻尿酸水循环保湿补水霜,它能够深层渗透补水滋润,抗氧化,防止皱纹、色斑形成,里面蕴含的杏仁、芦荟更能令肌肤呈现清爽柔润,水嫩有光泽。

中性肌肤:皙肤泉保湿洁面乳

  中性皮肤不干不油,肤质细腻,恰到好处,拥有中性皮肤是件幸运的事,但如果不细心保养,皮肤会出现偏干或偏油的现象。中性皮肤选择产品的范围很广,最好选择跟肌肤PH值相近的保养品,保湿要先清洁开始,皙肤泉保湿洁面乳是一个很好的选择。MM们要切记,中性皮肤晚上睡前不宜使用太过滋润的晚霜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