皙肤泉分享:6种有效的美白去斑方法

2011/7/25 14:56:5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城市生活中肌肤时刻受到有害物质与辐射氧化的侵袭,即使年轻的肌肤,也易出现斑点、皮脂分泌失衡、局部毛孔粗大或面色黯淡的困扰。现在皙肤泉美容医师给大家推荐7种最有效的美白去斑方法,让亲们既养生又养颜。(www.xifuquan.com)

皙肤泉凝肌净白色斑修护精华液(88元/20ml)

最有效的美白去斑方法策略一:皙肤泉凝肌净白色斑修护精华液祛斑

    皙肤泉凝肌净白色斑修护精华液祛斑深入渗透肌肤,锁定色斑进行集中修复,并降低TYR(酪氨酸酶)活性,抑制黑色素再次生成,同时有效成分充分作用于皮下,改善毛细血管的通透性,修复受损肤质、从外到内氧化分解黑色素,及时排出黑色素新陈代谢产物。适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雀斑、晒斑、黄褐斑、妊娠斑、蝴蝶斑、黑色素沉着等。

    个性用法:前期连做3天自助面膜,以后3天做1次——加快溶斑(20滴皙肤泉凝肌净白色斑修护精华液加30-40滴纯净水和1粒棉面膜,敷10-15分钟)

最有效的美白去斑方法策略二:菊花去斑美颜

     菊花内含有丰富的香精油、菊色素,可有效抑制皮肤黑色素的产生,柔化表皮细胞。

     方法一:可将菊花制成花粥内服; 

     方法二:可捣烂与蛋清拌匀敷面,能美白肌肤。

    方法三:将菊花瓣装入瓶内,注入医用酒精后密封,1月后,以2倍的冷开水稀释,对皮肤有美白作用,尤其对油性皮肤效果更佳。

最有效的美白去斑方法策略三:啤酒去斑醒肤

     1.取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3分钟。

      2.取出棉纱,微拧,敷在脸上,让脸部肌肤得到彻底放松,敷大约半个小时。

      3.如果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两步浸泡后再敷。

最有效的美白去斑方法策略四:芦荟蜂蜜去斑面膜 

     在晚上睡觉前用芦荟汁敷面,或者在芦荟汁中加入适当的蜂蜜面粉,做成面膜敷在脸上。一段时间后,会发现脸上的斑点淡了许多。

最有效的美白去斑方法策略五:茶水去斑美白 

     方法一:洗脸后,将茶水涂到脸上,并用手轻轻拍脸。

     方法二:将蘸了茶水的脱脂棉附在脸上2-3分钟,然后清水洗净,有除色斑、美白的效果。

   TIPS:有时脸上的茶水颜色不能马上洗掉,但过一个晚上会自然消除。

最有效的美白去斑方法策略六:土豆美白去斑面膜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保持皮肤光泽,漂白皮下黑色素,不仅可以美白嫩肤,而且可以减退夏日晒斑。

    1.土豆洗净并去皮切块,放进榨汁器中榨汁。 

   2.在该容器中倒入三分之一杯新鲜牛奶,并拌入面粉,制成糊状,即可作为面膜使用。

    3.敷于脸上,20分钟后洗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