皙肤泉祛痘达人拼血推荐祛痘印好的方法

2011/7/29 15:19: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JM都有痘印的烦恼,当然我也是,但现在脸上一点印痕都没有了,皮肤非常地光滑白皙,不忍JM们因长痘的问题被男友遗弃,为情所伤,更不想皮肤黯淡心也暗淡,因此拼血向大家818祛痘印最好的方法。

  长痘的MM痘痘走后,必定还会为痘印伤神,虽然目前市场上美白去痘印的产品很多,但是感觉受损的皮肤越弄越糟,女人天生就是最爱美的,不能忍受脸上有一点点瑕疵,进入青春期后,痘痘、痘印就成了很多青少年的“顽伴儿”,虽讨厌至极却挥之不去。心情常常很低落,无意中在网上看到皙肤泉的宣传广告,最初只是报着试一试的态度,死马当活马医,所以就下了一单~


    买得时候挑得是赠品和便携装,想着要是痘痘、痘印好不了也花不了几个钱。大不了再失望一次,似乎都失望习惯了,收到产品后,心理还是挺高兴的。毕竟有希望总比没希望的好。


      净痘无痕精华凝露这款产品很适合我,使用一段时间后肤色均匀并显著提亮了,配合控油洁面乳、细致毛孔精华素、玻尿酸全效保湿爽肤水一起使用,同事们都说:“你现在气色真好,皮肤真好……”,听着这些赞誉之词,真有些飘飘呢,哈哈~~


 
     皙肤泉净痘无痕精华凝露亲和力强,容易吸收,能有效快速祛除痘印,同时美白肌肤哦,平常我的祛痘印法宝就是把精华凝露当日常护肤品一样使用,既可以有效祛痘印还可以护肤,使皮肤越发嫩白。

JM们平常祛痘印过程中也要注意日常生活饮食:

    ◆ 水是美容圣物,早晨醒来应及早空腹喝凉白开,如在水中加片柠檬,则美容效果更明显。晚上睡前30分钟也请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

    ◆多吃黄瓜、草莓、西红柿、桔子等,因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帮助黑色素还原,协助美白,增进免疫力。

   ◆充足睡眠,有效缓解生活压力,多听音乐,也是美白的好帮手。

    ◆少抽烟、少喝刺激性饮料,保证睡眠,可保持肌肤柔嫩光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