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时雪花膏和喇叭裤吗?小青化妆品与您一同追忆

2011/7/13 16:15: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十多年的市场历练,已使三超公司成为一家集护肤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于一体的“成长型”日化企业。旗下的商超系列产品陆续落户各大卖场,成为世纪联华、乐购、欧尚、物美、大润发、好又多等连锁卖场的供应商,旗下的专营店系列产品也纷纷进驻全国各大商场和化妆品零售专营店,独具江南特色的产品,得到了大江南北爱美女性的欢迎。近5年来,小青品牌年均销售额已牢牢占据了浙江省基础护肤品牌前三甲的地位。小青品牌以其良好的市场销售业绩和众所周知的知名度、美誉度,将会成为中国本土日化行业一朵引人注目的奇葩。 

 小青是天然植物护肤品牌,符合回归自然这一流行趋势与审美认知。2011年,小青品牌携手“浙江大学茶文化健康研究中心”,将浓郁、独特的江南茶文化与小青的品牌文化融为一体,加深了其品牌意蕴,源远流长。实现文化发展只是小青品牌成功的一部分,纯正的品质,专业的技术,独特的营销理念,才是小青赢得消费者的关键因素。未来,小青将继续传承她纯正的江南血统,以创造中国女性的美为前提,立志成为中国女性梳妆台上不可或缺的美容时尚品。

上一页12